欢迎来到FEI的精神病插画咖啡馆,看FEI的精神病系色彩-。-
慎入哦亲~

公众微信号:fffeiart 每天会不定时发送插画给你

所有的插画均为FEI的原创插画
图片版权归作者所有,严禁用于商业用途,如转载,请和作者直接联系商谈许可,谢谢合作
FEI的微博:http://weibo.com/artfei
 

和你一起说晚安

 

清晨,晨雾散去,

 

这个星球开始苏醒,

 

沐浴在晨光下,我看到你的灵魂在亲吻着甘露

 

我听到了你的呼吸,这个星球上唯一的呼吸声

 

我试探着问你,你后悔来到这个星球吗


 

在森林的深处,

 

你回过头,又看了看前方,

 

你说这是一颗有生命的星球,

 

你曾许下一个愿,愿天空不再有黑暗,

 

就这样,你在这片星球上开始了奔跑,


 

回眼望去,

 

奔跑过天使曾住过的田园,

 

歌者曾爱过的花海,

 

或是某个冰冷的雨季


 

谁曾想过在这个大地上,

 

有那么一个生灵在幸福的生长,


 

未来,夜晚还是来临了,

 

无尽的黑暗将一切所笼罩,

 

开始的时候,你会害怕,你会担心,

 

可走过一条河后,你发现夜晚是如此的美丽


 

好像所有的生灵都在吸收着月光,就像湖面倒影的清晨,

 

你知道你依然在这个星球上,

 

一个就算你曾跑过无数的地方,也不会迷路的星球


走出一片森林,我和你一起说晚安

 


 

 

 

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FEI童鞋

评论
热度(45)
© FEI的精神病咖啡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