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FEI的精神病插画咖啡馆,看FEI的精神病系色彩-。-
慎入哦亲~

公众微信号:fffeiart 每天会不定时发送插画给你

所有的插画均为FEI的原创插画
图片版权归作者所有,严禁用于商业用途,如转载,请和作者直接联系商谈许可,谢谢合作
FEI的微博:http://weibo.com/artfei
 

我在前年下半年买了一本书《Great Paintings》,里面收录了许多名画。
上面这一幅画的灵感和构图是源自狩野永德在1580-1590之间的一幅画,这幅画画了好几天,第一个晚上,铺这个黄色的底色就铺了一晚上。

记得前年有一个早上,跟作家董晓磊约在“字里行间”书店咖啡厅谈事情,那天早上我到的太早了,就在书店翻了翻书,无意间看到了这一本书。

我有个习惯,
看书喜欢把中意的一页一直打开着,放桌子上。
这样能每天扫两眼,同样,《Great Paintings》也是这样。

有时候听歌也是这样,保持一首歌可能会听好几年,
我手机里大多歌是Hans Zimmer为各种各样电影做的曲子,
上周跑北京马拉松,“Like a dog chasing cars”这首曲子我听了十几公里。

我有一个习惯,
那就保持一辈子吧

希望你也是

 

更多作品请关注我的微博@FEI童鞋,公众微信ID:fffeiart

评论
热度(25)
© FEI的精神病咖啡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