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FEI的精神病插画咖啡馆,看FEI的精神病系色彩-。-
慎入哦亲~

公众微信号:fffeiart 每天会不定时发送插画给你

所有的插画均为FEI的原创插画
图片版权归作者所有,严禁用于商业用途,如转载,请和作者直接联系商谈许可,谢谢合作
FEI的微博:http://weibo.com/artfei
 

不知不觉画了六年,看了六年,听了六年,

回头看,300多幅作品静静地呆在一个叫“我的圈圈插画”的文件夹里,

从2010年9月建立这个文件夹开始,就没有再改过文件夹的名字,里面的每一幅画的名字,也用“圆圈1,、圆圈2、圆圈3……”来命名,一直到现在都是这样。


这六年中,开始是我自己的一个尝试,后来慢慢变成了一种习惯,一种情怀。

起初有人问过我“你都画了几十幅了,有什么意思?”我说我也不知道,就是觉得好玩,顺手。再往后,大约从第200幅开始,有人找我谈合作了,有书籍,有生活用品,有文具,甚至于画展KV等等。以至于我根本不需要重新去画,只是用已画完的画去进行授权。现在我想我能回答期初问我的那个问题了,答案是为了积累,为了质变,为了开心。


2016年,希望大家都加油,也感谢大家一直能看着我的画。

前方的路看不清不要紧,只要走就行了,可能在你诞生第50个、第100个、第200个作品时,就会发现真正的价值。


不拼不搏,人生白活;

不苦不累,人生无味


                                                                                                            FEI

                                                                                       2015年12月30日



                       更多作品请关注我的微博@FEI童鞋,公众微信ID:fffeiart


评论(6)
热度(65)
© FEI的精神病咖啡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