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FEI的精神病插画咖啡馆,看FEI的精神病系色彩-。-
慎入哦亲~

公众微信号:fffeiart 每天会不定时发送插画给你

所有的插画均为FEI的原创插画
图片版权归作者所有,严禁用于商业用途,如转载,请和作者直接联系商谈许可,谢谢合作
FEI的微博:http://weibo.com/artfei
 

群魔乱舞的创意设计部

 目前我所带的创意团队~~

鲨鱼电台:

【关注鲨鱼公园微信:sharkpark ,新浪微博@鲨鱼公园 】


有人好奇鲨鱼公园是由怎样的一群人去创作的呢?今天就来介绍一下群魔乱舞的创意设计部!


——————————————————

 

FEI

鲨鱼公园联合创始人,创意总监。

中央美术学院动画系毕业,会忽悠会画画,活跃在帝都的望京小城,做过射鸡做过动画上过报,画过插画画过漫画玩过狗,曾与喵星人大战三百回合,深陷苦逼的摩羯座性格。


 

磊磊

鲨鱼公园联合创始人,插画设计经理

中央美术学院动画系毕业,作为执念和矛盾颇深的摩羯座,在画艺中摸爬滚打十余年,深感北漂不易,远住北京东部神秘郊区,爱女票,爱自家汪星人,爱美食并在体重上完美体现了这一点,标准好男人一枚,好胖子一只~


 

左一

鲨鱼电台文案小编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毕业。照相喜欢站在右边第一个,照出来就是左一。无事独自歌唱,惊呆伙伴一片,神经病研究所终身会员。专业吐槽二十余年,劈头盖脸,不留情面。文字和人一样,不抒情→_→


 

格俐

鲨鱼公园视觉设计师

中央美术学院绘本工作室毕业。你不懂星球水瓶座奇女子,时而文艺,时而嬉皮,实则二逼,主张工作中全心投入,工作外放肆玩放肆嗨,因而总是容易用力过猛伤其内力。认为人生就是由满满的一张to do list和长长的一张行程单组成,热爱行走,热爱美食,热爱不曾领略过的风景,喜欢各类文具及特种纸,喜欢被风吹过的夏天,也喜欢不伤胃的拿铁。


 

刘粗粗

鲨鱼公园视觉设计师

中央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毕业。占尽狮子座所有的优点也把狮子缺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如果你觉得我是一本正经的正常人那么不好意思咱们最多也就是个陌生人;如果你觉得我是蛇精病患者而且久治不愈那么恭喜你一定是我不错的朋友,性格直来直去讨厌那种说话区里拐歪山路十八弯,喜欢旅行,看书,听音乐,淘怪物,做手工,坚持做个好玩的人,好好玩一辈子。


 

千濑

鲨鱼公园插画师,鲨鱼电台台长

吉林动画学院动画系毕业。有无数兴趣,就是不会做饭,天生的不知道治不治得好,妄想成为一两只猫狗的监护人,至今未果,擅长用画笔代替语言,挺喜欢享受没有辣的日子我是说真的,我是会奶又擅毒的五毒“呱太咬他!!”。


 

鸣鸣

鲨鱼公园插画师

中央美术学院动画系毕业。不爱画画的看电视狂,逼格不高,一半文艺一半家常。我不是吃货,我有一只喵,但我不是她的主人,我只是伺候她的嬷嬷。


 

冰野

鲨鱼公园插画师

中央美术学院动画系毕业。天蝎座,喜欢画插画,但是由于画的太慢,就像没有画一样。喜欢烹饪,自创了私家辣子鸡 。


 

晓伟

鲨鱼公园插画师

吉林动画学院动画卡漫专业毕业。不爱说话,记忆力只有7天。人生三大爱好画画,踢球,睡觉听民谣金属。别人的理想是出人头地,我的理想是晃来晃去。一直认为语言无力时,让沉默发声。


 

鲁松

鲨鱼公园影像设计师

中央美术学院动画系毕业。摄影、画画、看电影、旅行神马的一个都不放过。性格调皮、可爱的小射手,喜欢绿绿的草地和漂亮的花丛,阳光向上,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小蟀锅。嘻嘻嘻嘻嘻嘻...


—————Thank you! —————

 

 

评论
热度(68)
© FEI的精神病咖啡馆 | Powered by LOFTER